2011年12月30日

Confused

标记- Is it right or wrong to accept it? Will you cheat on me again? How can I earn the trust from you? Forgive me.

什么时候开始我也这样开始无休止的怀疑别人... 事情就像一团稻草, 永远都解不开了. 我对你还充满信任吗? 如果我对你好你会不会对我说三道四? 你会不会把我当成笑柄? 如果你是真的对我好呢? 她会不会讲闲话? 到底是谁对谁错? 我还喜欢你吗? 为什么? ...

罢了. 既然我们的命运就注定是交叉线的话那就让它这样平静下去吧. 只有一点的交界从此永远都不会相交了..... 希望你能幸福, 我希望我也是.

4 条评论:

  1. Hi 智健!
    I would like to award you the Versatile Blog Award, you can get it at: http://mystorywithyouandher.blogspot.com/2012/01/versatile-blog-award.html

    这是一个blogging community 的奖项。可以post在blog上哦!
    All the best for your blog in 2012, 祝你好运!
    我会常常回来看一看哦!

    回复删除
  2. 你不要难过啦!希望这个奖可以让你高兴起来!

    回复删除
  3. 是谁啊让你那么撕心裂肺的。。。

    回复删除
  4. 馨月谢谢你!:D
    蜗牛> 没有,是一个很倒霉的白痴。我觉得无所谓,尊严都被他踩在脚底下了我害怕个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