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哈啰大家好!

大家好, 你们可以叫我摩羯 (我的星座啊呵呵~) 我先做个自我介绍好了, 我现在在新加坡念书, 中学二年级. 学校是很好玩的啦, 有很多好朋友还有好笑的老师. 但是呢, 我写这个博客其实就像是写日记吧, 写写我生活中的那些絮絮叨叨的小事. 比如说我的恋爱史什么的...

我喜欢印象派, 总觉得梵高画的画里有一股莫名的忧郁和遗憾. 其实我的人生也是这样吧, 度过每一天的时候总觉得痛不欲生, 等回头来回味的时候才发现其实人生很快乐. 嗯, 不过大家还是要记得享受人生哦! 如果一整天都哭丧着脸想干瘪的柠檬一样活着就没意思啦!

今天我刚刚跟我BFF去图书馆看书, 其实就是打手机游戏. KartRider Rush 真的很好玩! 谢谢螃蟹男向我推荐这个游戏! 我还新发现了一个游戏, 也是跑车的, 画面制作精美我很喜欢. 感谢我自己发现了这个Rank 1st的游戏!!!

不知道大家是怎样大海捞针的找到我的Blogger的, 但是我要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有兴趣可以抢个沙发做个板凳什么的, 我都欢迎哦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