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讨厌的麻雀

今天是我人生中的转折点啦!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终于可以告别原来的那个"橡皮泥"摩羯, 勇敢的脱变成为一只屌山羊. 其实, 摩羯座就像是只小山羊, 有两个角, 平时我很温顺但是惹急了那两只角可不是白长的. 就像我的BFF说的, 我像一只兔子. 囧~ 兔子的比喻啊就有点 LOL的感觉咯~ 但是我很喜欢兔斯基, 就是那只长的很拽的兔子, 每天扭扭屁股放个屁啥的, 兔子的一生真美好~ 当只兔子也不错!

哈哈, 今天跟BFF去Esplanade玩, 很尽兴, 很开心~ 因为没有人打扰我们. 希望楚麒快点回来, 因为有她在, 我们二人组就不单调啦~ 今天在Ion 看见了一串BFF手链, 超级适合我们! 很想买下来哦但是好贵好贵, 于是就单单陪小水瓶(BFF)买了一个手镯, 黑色的, 超帅! *嫉妒嫉妒~~~* 矮油, 对了, 还有件事, 其实我真的懒得跟别人纠结, 看着你们我不是嫉妒, 但是真的很不爽, 如果你也不爽就直说好了, 我会忍啊. 拜托不要假惺惺的装成小屁孩来吓唬人, 真的, 我会吐的. 如果想单挑, 就直接讲好了, 我们就当敌人. 但是背地里暗算真的不是什么好招数, 而且我很despise这种行为. 如果说君子做人坦荡(姐是君子 xD), 那你岂不是成为了小人?

God, please. Give her some brain. I am not dumb and I have a brain too. I've been acting like we are so good for too long. If I really want to revenge, it is not something that is impossible. You know it. Please just be less focused on me. Focus on your study. Get more good grades before come to challenge me. Thank you. Stop acting like as if you are proud of the Cancer boy. Yes, I am not jealous. Heehee~ You dispicable sparrow. Yes, that's what you are.

This is not only what I can do. Never mind if you did not see this. I will see this everytime I visit my own blog and it will be a big humiliation to me. I will never resign to my fate. Let's be strangers and get lost. Get out of my world with your fake body. You've changed. Or is it your true form? Anyways, farewell, I hope not to see you again.

4 条评论:

  1. Hello 智健!
    你应该是我看到的第一个双语blogger!
    继续写哦 ^O^ 我也有一个blog,名字有点儿长:http://mystorywithyouandher.blogspot.com/

    我不习惯网上写日记,所以就决定给我看过的书写评语!YAY,成就了一个book blog。

    有好书推荐给我,我去review!

    你喜欢看穿越吗?

    回复删除
  2. 嗯哪! Selina?! :DDD 哇! 谢谢! 你也是! 我去看看好咯~ 嗯嗯! 好的书? 有看过House of Night Novel 吗? 超好看! 是讲吸血鬼的 ^^v 穿越现在看得少了 :P

    回复删除
  3. 试着看过哦,我第一本书里很喜欢Erik,可是那个Zoey跟了一个什么老师,名字L开头的。>:( 后来就没读了呀。嗯好的,我再去读一次,你等着review吧!

    回复删除
  4. 哈哈, 没有啊, 后来他们分手了呢 ^^v 去读读, 后面描述场景的画面很好, 感觉很真实呢 :D

    回复删除